真善忍國際美展 北商大校慶巡迴展出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21日訊】「真善忍國際美展」校園巡迴展出,週六在剛正式升格的台北商業大學校慶日這天,進行開幕儀式,畫展結合教育,讓學生與師長能在校園內,透過專人導覽,欣賞真善忍畫展,了解畫中意義。

導覽員:「這一幅由樊弘畫的《奇妙的法》,一位17歲的女孩子,手裡拿著一本書,這本書就是讓她覺得她的身心受到了很大的幫助,能夠重新認識到生命的美好。」

畫中少女的年紀,和校園內的學生差不多大,「真善忍國際美展」在台北商業大學展出的揭幕畫 ,吸引學生及師長仔細觀賞。

國立臺北商業大學校長 張瑞雄:「今天很高興這個真善忍的畫展可以在本校舉行,也希望各位同學、各位老師能夠好好的從其中欣賞真正的真善忍。」

這些畫作,呈現出 在面臨中共對信仰的殘酷迫害中,法輪功學員善與忍的表現,以及堅信善惡有報的宇宙法則,傳達修煉人對人生真諦的追求。

參觀民眾 :「為人向善的那種想法,我覺得是真的很好的一種,應該要宣揚的」

參觀民眾 :「信仰是每個人,就是生活在這個世上的一個權利,那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價值觀,那也要對於不同價值觀的,都應該要彼此去尊重,所以我覺得用自己的固有的觀念去迫害別人,甚至去殘害別人,我覺得是很不應該,而且也很不人道。」

新三才文化協會理事長 張錦華:「從2005年開始,已經全國巡迴了數十個國家,然後數百個城市以上,這樣一個真善忍的永恆的價值跟藝術的造詣,其實是獲得各界的肯定。」

適逢北商大升格後的第一次校慶,現場還有旗鼓隊與鋼琴演出,畫展將於校園展出到12月27號,也為一年一度的校慶活動,帶來更多人文藝術氣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實習記者)高昱晴 臺灣臺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