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乃文開唱 伍佰張震嶽情義相挺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21日訊】好久沒有開唱的搖滾女王楊乃文,昨晚(12/20)現身南港展覽館舉辦演唱會,演唱會嘉賓除了張震嶽外,楊乃文和伍佰合唱「一個人」和苦練多時的台語歌,這場二王一后的演唱會,讓許多到場的歌迷都大呼值回票值。

藝人 楊乃文《Silence》:「可不可以讓我擁有,一點點驕傲和自由。」

搖滾女王楊乃文在昨天晚上現身南港展覽館舉辦演唱會,好友張震嶽也到場相挺。

藝人 楊乃文vs.張震嶽:「我第一次看到她的時候,我就覺得這個女生怎麼長的這麼完美,真的,我跟你說,這種臉找不到了,都用做的比較多,她這種最自然的臉。真的真的。」

同樣情義相挺的搖滾天王伍佰,在演唱會後段登場,雖然久未合唱「一個人」,但2人仍舊默契十足,讓台下粉絲興奮不已。

藝人 楊乃文vs.伍佰《一個人》:「層層回憶將它灑在雨裡面。」

而一句台語都不會講的楊乃文,為了帶給歌迷驚喜,更是苦練台語歌,和伍佰合唱。

藝人 楊乃文vs.伍佰:「妳台語都不會講,妳怎麼能唱接下來這首歌呢,就,你逼我的啊。」

藝人 楊乃文vs.伍佰《愛情現時批》:「要安怎對妳說出心內話,說我每日恰想嘛妳一個,心情親像春天的風在吹,只好寫著一張愛情的限時批。」

整場演唱會表演近30首歌曲,吸引近6000歌迷到場支持,這場暌違5年的演唱會,經典名曲不斷,也讓歌迷大飽耳福。

新唐人亞太電視 呂復展 巫亦晴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