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任再披國民黨戰袍?郝龍斌:要靜一下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22日訊】台北市長郝龍斌,兩任八年的市長職務即將卸下,今天在台北市政府舉辦了一場感恩茶會,歡送郝龍斌,即將卸任的郝龍斌說,支持黨產的透明處理,至於之後會不會再批國民黨戰袍投入選戰,郝龍斌說,他會先靜一下,現在談都太早。

看著投影銀幕上,一幕幕在擔任兩任台北市長,八年任內來所完成的建設與推行的政策,台北市長郝龍斌的臉上表情,彷彿感觸良多,在台北市政府所舉辦的感恩茶會上,郝龍斌也說出了對,即將接任的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的建議。

台北市長 郝龍斌:「其實做一個市長最重要的就是要,謙卑 傾聽民意,還有市政其實是很繁瑣的,要耐煩,而且要勤快,大概就是這樣,我相信他可以做得很好。」

針對國民黨改革,必將面對到的黨產問題,郝龍斌說。

台北市長 郝龍斌:「國民黨要改革,我也同意大家講的,黨產好像是國民黨的一個魔戒,我們必須把它脫下來,做適度的處理,我覺得我們就是應該公開透明,好好把黨產做適度的處理。」

而對於未來是不是會出來參選立委,再度披上國民黨的戰袍,郝龍斌笑了一下表示。

台北市長 郝龍斌:「我想現在想這個太早,我先靜一下,看怎麼樣對國民黨有利,對國家有利。」

郝龍斌在台北市長任內的八年施政,畫下句點,下一步規劃,留給外界想像空間。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