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醫團揭活摘罪行 砲轟黃潔夫輸出罪惡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22日訊】中國人體器官捐獻與移植委員會主任黃潔夫,上周來台拋中國器官輸台說,引發輿論譁然,台灣多個人權及醫師團體,今天(22日)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揭發中共活摘器官罪惡,強烈反對來源不明的黑心器官輸台,要求政府、醫界都要嚴正表達拒絕。

民進黨立委 田秋堇:「充滿了黑暗,充滿了血淚,你這些器官,別想來台灣。」

義正嚴詞拒當中共活摘器官幫兇,立法委員田秋堇,與台灣國際醫學聯盟開記者會,強烈譴責中國人體器官捐獻與移植委員會主任 黃潔夫的中國器官輸台說,因為中國器官來源不明,每一樁可能都涉及血淋淋的活摘器官黑幕。

台灣國際醫學聯盟秘書長 黃嵩立:「中國器官來源一向就不明,每年有三十萬個人,等待要移植,而器官的來源大概只有一千多人,如果接受了這個器官,我們就等於在,間接的殺害這些犯人,取得他們的器官。」

民進黨立委 田秋堇:「美國的人權報告裡面說,中國共產黨政府,對法輪功學員,對維吾爾族,活摘器官,中國政府連一句話都不敢吭,我們的高官,包括詹啟賢先生,都還要對這些視而不見嗎?」

包括美國國務院、美國國會、加拿大國會、歐洲議會,都嚴正制止中共活摘良心犯、法輪功學員器官。位於華府的醫師反對強制摘取器官組織發表聲明,認為如今這些良心犯器官正面臨,被強行納入中國器官分配系統的實質風險,台灣病患可能在不知情的狀況下淪為共犯。

台聯立委 周倪安:「我們認為活摘器官是人類史上最惡毒的行為之一。」

民進黨立委 田秋堇:「舉頭三尺有神明的,人家活生生的,人還活著強摘人家的器官,然後來移植給你,那個罪業有多重?那是天理不容的事情。」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我們也呼籲,台灣的移植醫學界,必須要嚴正的向國際社會表態,台灣不會經由中共在政治上的統戰,法律上的規避境外移植旅遊,而成為中共黑心器官,最大的內需市場。」

記者會呼籲,台灣醫界應發聲拒絕中國黑心器官輸台,也要求朝野黨團盡速完成《人體器官移植條例》修法,杜絕器官移植旅遊,讓台灣器官捐贈能夠自給自足。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