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跨年煙火有譜 贊助商底定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23日訊】今年台北101跨年煙火贊助廠商,受到頂新傳出將101股權賣給ioi問題,贊助商一度受影響,不過今天(23日)宣布,101跨年煙火的贊助商終於敲定,由溫世仁創辦的「看見臺灣基金會」獨家贊助。

比著愛心,台北101董事長宋文琪帶著燦爛笑容,因為,今年跨年煙火贊助商終於敲定了。

台北101董事長 宋文琪:「事實上我們也打算,真的沒有合適的人,我們就自己花三千八百萬 。所以我今天我非常驕傲的向各位宣布我們的夥伴,看見台灣基金會」

頂新案的風風雨雨,讓今年跨年煙火秀的贊助招商受影響,近期傳出頂新有意將持有的101股權賣給馬來西亞地產商IOI,今天不等媒體問,台北101董事長宋文琪自己先表示意見。

台北101董事長 宋文琪:「台北101不需要,任何一個外來的人,再讓它成為東南亞地標,或者是成為任何一個其他的地標,台北101就是台灣的地標。所以當有一個地產公司要來買我們,號稱可以替我們加分的時候,我個人是感到有一點奇怪。」

台北101的跨年煙火,被全球選為十大最值得跨年的城市,101能在跨年前敲定贊助商,最開心的還是民眾在跨年夜又有煙火可以看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詹詠茹(實習記者)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