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遭槍擊殉職 紐約市加強監控網上威脅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23日訊】上週六,紐約兩名警察在布魯克林被一個非裔男子殺害,震驚美國,這兩天附近許多居民也自發前往悼念。紐約市長白思豪週一也呼籲,在葬禮完成前,請民眾暫停對警察暴力執法的抗議,還表示將監控網路上威脅警察的訊息。

週邊居民來到案發現場附近獻上鮮花、蠟燭,表達對兩位殉職警察的哀悼。附近一家餐館,是兩位警察生前經常光顧的地方,同樣是華人的湯先生,對殉職警員劉文建特別有感觸。

悼念者 湯先生:「那個華人警察很有禮貌,他講的國語很好。他很關心我們。」

湯先生回憶他的餐館開業之初,經常有人騷擾,警察就長期在附近執勤。

悼念者 湯先生:「我在這裡很痛心,因為我看到西班牙很多人都到這裡,我們華人我在這裡好幾天了,觀察好幾天,很少有看到中國人來到這裡。來到這裡悼念我們同胞。」

紐約市長白思豪在慰問完家屬後,呼籲人們暫時停止對警察暴力執法的抗議。

紐約市長 白思豪:「我請求所有人,停止抗議,停止示威,直到葬禮之後。」「只要我們力所能及,不能讓類似悲劇再發生。像我之前說的,任何人掌握任何威脅紐約警察的線索,都要向警察舉報,力所能及的介入。」

白思豪表示將加強監控網路威脅,紐約市警察增加配備,結伴執勤,希望不讓這樣的悲劇再度發生。

新唐人記者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