蔦松國中期末展演 古典藝術饗宴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23日訊】雲林縣立蔦松國中暨高中藝術實驗班,日前(19日)在台中中興堂舉辦一場傳統古典藝術饗宴,再現中西傳統文化精華, 吸引全場目光。

雲林縣立蔦松國民中學期末展演以一首《London》的交響樂撼動開場,吸引全場觀眾的目光。

台灣捷克藝術文化交流協會理事長助理 羅煜翔:「非常精采,非常精采。」

會計師 黃先生 :「在台灣能夠看到這樣的學生的表演,水準相當的高。」

蔦松國中的藝術實驗班以弘揚傳統藝術、文化、道德為宗旨,系統地教授舞蹈、音樂,及美術課程,來啟發學生的藝術天分。

蔦松國中飛天藝術學校校長 張凱瑞:

「這個正統的藝術背後其實是有一些很深厚的文化和道德的內涵,透過這樣子的藝術表演,能夠喚醒一些人的心道德、或者是良知層面的東西。」

台中市新社區中和國小校長 何昭伶:「從這些孩子的表情、從他們的美術作品中,我會覺得說,如果有更多的人往這個方向走的話,或許我們的未來的社會會朝著更和平、更文化的氣質,社會會比較快樂一點。」

台中萬代福影城總經理 黃炳熙:「其實學生真的需要透過這麼好的老師、學校的培養,將來能有這個人才一直出來,把我們台灣推廣出去,國際化。」

一首《Jingle Bells Forever》聖誕曲,台上台下熱烈互動,為這場展演劃下完美的句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天喜 趙揚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