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P增長加速 美股飆升創歷史新高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24日訊】國際財經焦點來看到,美股耶誕行情亮眼,道瓊工業指數首度站上了18000點大關,第三季GDP增速創下11年來新高。

美國第三季度GDP增長達5%,增速創下11年來新高。

消息傳出,帶動美股開盤大漲,道瓊工業指數首次衝破18000點大關,最後收在18024.04點。標準普爾500指數收在2082點。兩大指數均創收勢新高。

亮眼的經濟資料預示著明年美國經濟將會持續穩健增長。

巴克萊銀行首席美國經濟學家Michael Gapen:「如果說股市是經濟活動的前瞻指標,而股市創下了歷史新高,意味著美國明年的經濟增長將會相當穩健。」

此外,根據最新報告指出,美國消費者信心指數達93.6,創下八年來新高,加上油價下跌、就業市場活躍,種種數據,也讓經濟學家對2015年的美國股市充滿信心。

巴克萊銀行首席美國經濟學家Michael Gapen:「我們估計2015年標普指數將會跟隨美國經濟的增長而上漲8%左右。」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