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孝西公車道一年拆?柯文哲:越快越好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24日訊】鏡頭轉回台灣,來看到準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針對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的拆除問題做出回應,表示會請準副市長林欽榮盡快排出時間表,選擇一個夜深人靜來拆除,並提出後續建設計畫。

記者 黃庭鋒:「記者現在所在的位置,就是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在選前提出要拆除的,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到底這個公車專用道是不是要拆除,柯文哲在就職的前一天,再次發表了看法。」

準台北市長 柯文哲:「討論的結果是 結論是拆掉,理由是,因為105年二月,整個那個就是北門高架橋那個還是要拆掉,那與其一年後要處理,一年後還是要重整,那乾脆就提早一年,該處理就先處理掉,至少空間就讓出來了。」

柯文哲表示專業問題解決,準副市長林欽榮會盡快排出時間表,選擇一個夜深人靜的時候來拆除。

準台北市長 柯文哲:「事實上那個東西躺在那裡八年了,沒有用 那就表示說,當是那個設計是錯的,如果當時一開始就認錯 就拆掉,不用浪費這8年的時間,這只是重新建立一個新的政治文化,錯 就馬上動手就改掉了,不需要拖8年再來解決。」

柯文哲說不是為了拆而拆,拆掉以後整個後續的建設計畫,將會在最短的時間內一起公布。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