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迴路轉 《名嘴出任務》恢復放映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24日訊】引起美國、北韓駭客大戰的虛構喜劇電影《名嘴出任務》,峰迴路轉,索尼影業宣布,雖然受到駭客威脅,不過,依然會如期在聖誕節當天(25日),在部分電影院上映。

原本被取消放映的《名嘴出任務》,又將在聖誕節這一天峰迴路轉的回來了。

索尼影業CEO邁克爾‧林頓(Michael Lynton)在聲明中說:「我們從沒有放棄對《名嘴出任務》的放映,影片能在聖誕當天在很多影院放映讓我們很激動。」

索尼表示,《名嘴出任務》初期將在少數的電影院放映,這只是該片公映的「第一步」,索尼還會爭取更多的放映平臺和電影院,讓這部影片盡量與觀眾見面。

此前,美國總統歐巴馬與許多好萊塢明星曾經批評索尼不該屈服,美國民眾也高度支持該片上映,更有數百家獨立影院爭相表示,希望放映這部已經被炒得火熱的喜劇片。

因此,原本已經準備認賠5千萬美元、取消放映這部電影的索尼公司,也決定順從主流民意,重新推出電影。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