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返鄉好難!美國大雨大雪阻交通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24日訊】聖誕節就快到了,在歐洲和美國,都有大批的民眾準備返鄉過節,可惜天空不作美,美國這幾天是大雨大雪不斷,使返鄉過節的民眾,旅途更加困難。

聖誕節將至,美國迎來聖誕節前的大批返鄉潮,不料,從週一開始,美國東岸濱海各州就開始出現大雨或降雪,聖誕節前夕和聖誕夜可能還會更糟。

NBC主播:「這將在聖誕節前夕和之後影響全國一半的人,目前已經影響到民眾的交通了。」

NBC記者 Tom Costello:「今天我們已經4700個航班延遲,明天將會是個大問題,每個在東部和南部大機場,很有可能會遇到問題,會很困難。」

搭機民眾:「你上飛機之後,你只會希望你可以(平安)降落。」

中西部也沒好到哪去,這幾天從洛磯山脈到墨西哥灣沿岸冬季風暴肆虐,部分地區降雪量驚人,每小時的積雪就有兩到三吋。有些地區的積雪甚至已經達到兩呎。

天空不作美,聖誕返鄉路程心慌慌,不過因為油價下跌,據估計,美國今年聖誕節和新年出遊的人數都將刷新歷史紀錄,達到9,860萬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