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林俊傑、張學友、周杰倫三歌王齊發片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24日訊】年底歌王發片戰,碰巧都撞在同一周,周一張學友才舉辦發片記者會,緊接著還有林俊傑、周杰倫,趕上這波發片潮,林俊傑說,備感榮幸。下周台北跨年晚會,林俊傑擔任壓軸嘉賓,要將演唱會橋段搬上舞台,也會獻唱新歌,為專輯做足宣傳。

選在聖誕節前夕舉辦發片記者會,歌王林俊傑即興演出,獻唱聖誕歌曲,巧的是,歌王張學友這周一才舉辦發片記者會,周四則是歌王周杰倫。

主持人 黃子佼 VS.歌手 林俊傑:「四個J,JJ(林俊傑) Jacky(張學友) Jay(周杰倫),都很厲害都是J,我也是J 啊,佼佼,我6J很多個,這麼多J 」

歌手 林俊傑:「之前也沒有想到都是J開頭,但我覺得很開心,我很很榮幸,能夠跟我自己心目中很厲害的歌手、歌神,一起來發片。」

下個禮拜就要邁入2015年,林俊傑是台北跨年晚會的壓軸嘉賓,表演規格上看小巨蛋演唱會,還不畏寒流,準備表演水舞秀。

歌手 林俊傑:「熱情如果真的達到一個破表,那我可能就會,更有傾向就是表現一下(表現一下是指哪裡)表現一下,就擠一下肌肉這樣子。」

林俊傑 《可惜沒如果》:「倘若那天 把該說的話好好說 該體諒的不執著」

現場自彈自唱新專輯曲目,新歌首唱就要獻給跨年晚會,也為專輯做足宣傳。

林俊傑 《可惜沒如果》:「那麼多如果 可能如果我 可惜沒如果 只剩下?果」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