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次食安風暴安然渡 食品大廠提企業責任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24日訊】屏東一家知名烘培食品廠,在過去幾次食安風暴中,都全身而退,公司總裁梁國城日前發起發起公益活動,將捐出一個月營業收入的十分之一給政府的脫貧自立方案,支持弱勢學子求學。

琳瑯滿目的麵包,讓人看了食指大動,屏東一家知名烘培坊為了支持弱勢學子求學,提供一個月十分之一的營業額投入助學脫貧自立方案,每年也將再捐出十萬元拋磚引玉。

烘培食品廠總裁 梁國城:「因為錢不是我老闆賺的,是所有的員工幫我們賺這個錢,所以我們要時時想到社會,想到員工,我們要把這個錢要提出來做公益,這才是真正美好的企業。」

烘培坊的產品堅持發酵20小時以上,強調不加香精、改良劑等,選用在地食材,經過層層檢驗,安然度過6次食安風暴 。

屏東縣長 曹啟鴻:「善的循環,才會帶領大家脫出食安風暴,否則我們永遠就在那邊價格競爭,大家越來越糟。」

烘培食品廠總裁 梁國城:「六次的食安我們是全台灣唯一沒有事的公司,我們在屏東投資了三個億做麵包,我們全台灣差不多投資了十個億。」

即將卸任的屏東縣長曹啟鴻也現身麵包坊,呼籲鄉親熱情響應,也希望越來越多在地成功企業,展現社會責任。

新唐人亞太電視 簡陳如 台灣屏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