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就職提百日維新 穿西裝拋快語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25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就職,太太陳佩琪和父母都出席交接典禮。柯文哲的就職演說只花了4分30秒簡短致詞,提出百日維新計劃,並喊出要以黑白代替藍綠。

台北市長柯文哲宣誓完,從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和政院副院長張善政接過印信,正式接下台北市長的職務,柯文哲的太太陳佩琪和柯文哲父母都出席觀禮。

台北市長 柯文哲:「只要有利於市民的權益,請市府同仁革除官僚氣息,儘管放手去做,我會是一個勇於承擔的市長。柯P新政第一個100天的市政計劃,這將要點燃改革的引擎。要以黑白代替藍綠。」

柯文哲的就職演說簡短,只花了4分30秒,提出「百日維新、四年躍進、五十年未來」的台北新計劃,還有推動北北基桃宜「首都生活圈」六大願景,典禮結束後,送前任市長郝龍斌到市府大門離開。

前台北市長 郝龍斌:「謝謝,好好加油了。」

郝龍斌前腳才剛走,民眾後腳就遞上陳情書。

台北市長 柯文哲:「每天都有抗議,反正把問題解決就是我們要來的目的。」

柯文哲也馬上率新市府團隊,前往市議會,參加新市議員的就職典禮,再趕回市府批閱任命政務首長公文,主持新舊任 市府團隊的交接典禮,交接印信儀式,再回到市議會參加新議長和副議長的就職典禮,並用7秒結束致詞,展現出俐落的柯式風格。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種冗長的流程也不是一天可以改掉的,不過我想,反正其實對我來講,當選那天晚上就開始工作了,所以反正就是繼續做下去,那希望台北市可以更好。」

柯文哲市府團隊新官上任,不論是在致詞、公車專用道或是台北101大樓的暴力亂像,馬上快速的處理能力,要展現出非黑即白的行事作風。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陳輝堯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