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聖誕致詞 年底阿富汗撤軍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26日訊】在聖誕除夕夜,美國總統歐巴馬與第一夫人密雪兒也通過電視向所有的美國人送出聖誕和新年的祝福。

美國總統歐巴馬:「大家聖誕快樂!」

美國總統歐巴馬:「今天,我們全家也同全國的數百萬家庭一樣,慶祝耶穌的生日。」

在一年一度的聖誕講話中,歐巴馬夫婦簡短的提及美國外交政策,並向美國人保證,在阿富汗執行任務美軍士兵很快就將返回家園。

美國總統歐巴馬:「再過幾天,我們在阿富汗的作戰任務就將結束,這個最持久的戰爭即將結束。這也給了我們一個機會,回過頭反思這些家庭為我們所做的付出。」

美國第一夫人米歇爾:「所以,在我們的將士陸續返回家園,返回他們的工作崗位,校園,教會和社區的時候,也就是需要我們為他們服務的時候,就如同他們為我們的服務一樣。」

儘管這兩週歐巴馬一家人正在夏威夷渡假,但他仍將在渡假期間著手處理美軍撤離阿富汗的事宜。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