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馬英九收獻金 周玉蔻赴特偵組約談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26日訊】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因緊咬馬團隊收受頂新2億政治獻金案,上午被特偵組約談,周玉蔻說,自己爆料有所本,她還要求特偵組約談農委會主委陳保基、及藍營立委吳育昇,釐清馬團隊有沒有提供,頂新兩岸農產品的獨家交流平台。

因為爆料馬團隊收受頂新2億政治獻金,而被特偵組約談,名嘴周玉蔻上午現身特偵組,似乎有備而來。

媒體人 周玉蔻:

「壹周刊在今年的10月14日,曾經報導馬英九總統是大門神,請特偵組去調查,馬英九總統接見魏應行,以及,他所帶的相關的人士,討論什麼事。陳保基(農委會主委)到101大樓,在場的有鄭立中(大陸海協會副會長),有魏家重要的領導人,這次見面,是怎麼回事,他(馬英九)所給予的是頂新魏家,獨家的兩岸農產品的平台,這個部分涉及的不僅僅是,非法的政治獻金,或者是沒有入帳的政治獻金,已經達到了對價關係。」

提出先前,週刊爆料「馬英九是頂新大門神」的報導,周玉蔻要求特偵組,先釐清馬團隊有哪些官員,在私下包庇頂新?點名衛福部、行政院外,還有 點名立委跟頂新有往來。

媒體人 周玉蔻:

「請特偵組去約談吳育昇委員,他是利用立法委員職權,向衛福部申請內部的機密報告,再把這個機密報告,交給了頂新集團。」

周玉蔻質疑頂新搞出黑心油風波,甚至輕鬆拿下101,37%民股股權,背後,都有來自馬政府的力量。

媒體人 周玉蔻:

「法務部部長羅瑩雪女士,她說名嘴以評論之名,行捏造之實,這個新聞傳出來之後,我一度非常擔心,不敢進入特偵組,我擔心,我進入特偵組出來之後,就被冠上行捏造之實的罪名。」

雖然這次,是以證人身分進特偵組約談,面對馬總統對她提告,周玉蔻做好十足準備,要為自己據理力爭。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