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喊話要辦 同心會攻擊法輪功多案在身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26日訊】民意關注下,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拋出,如果101大樓前,再有法輪功學員遭暴力攻擊,就要換掉警察局長。今天在101大樓前,愛國同心會又再度現身進行詆毀、騷擾,議員大力抨擊,表示同心會已經是累犯,要求市長確實保障民眾。

法輪功學員站在101廣場中間,而愛國同心會成員則揮舞中共五星旗,不斷叫囂,兩位便衣警察在一旁緊盯,每當法輪功學員要讓中國遊客看見展版,愛國同心會成員就會刻意阻擋,警方隨即介入,就怕愛國同心會成員,惡意傷人。

法輪功學員:「之前有些同修(法輪功學員)是有被打過,被打這一幕他們還是打不還手」

不論天氣惡劣,法輪功學員堅持每天到一零一廣場,向大陸遊客傳遞訊息,揭露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但卻遭到愛國同心會惡意阻擋,甚至做出傷人行為,有民眾得知訊息,特地到現場關心情況。

民眾 張先生:「眼見為憑啊,因為有時候網路的東西,要看就是有沒有改善,畢竟已經很久了,一個打架事件吵架事件在一個國際性的百貨前面,就是一個該處理的東西。」

台北市長 柯文哲 VS. 信義分局長李德威:「我先跟你講一件事情,如果再有法輪功的人,被打、(影片)上網,我就把你換掉。」

柯文哲一上任就向信義分局長表明態度,其實,同心會攻擊法輪功與路人已經多案在身,包括同心會會長周慶峻、張秀葉等人早在去年五月就被以「公然侮辱罪」和「加重誹謗罪」起訴,後來,周慶峻也被判妨害民譽確定,成員蕭勤也被判強制罪、傷害罪等罪。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 江志銘:「我們看到101長期以來法輪功他們只是默默表達他們抗議,但是我們看到,另外一邊愛國同心會,他們醜惡嘴臉,他們兇狠殘暴手段,難道不應該用鐵腕來制裁他們嗎?」

不滿愛國同心會輸出中共暴力與煽動仇恨,台北市議員江志銘,希望柯市長嚴格執法,不要讓台灣人權形像與國際景點蒙羞。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陳輝堯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