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南銀行遷信義區 台北華爾街悄移?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27日訊】華南金控今天上午舉辦信義區總部大樓喬遷典禮,多位知名政要都出席剪綵,台灣金融精華地帶成形,短短一條松仁路上,就有近三家金控公司進駐。

主持人:「良辰吉時,拜。」

在鞭炮聲,華南金控總部大樓落成喬遷,成為第一家進駐信義計畫區的公股行庫,而新大樓共27層樓,總面積占地1.5萬多坪,市值估計就超過250億元。

華南銀行董事長 林明成:「我們服務業銀行是靠人才才能有業績,所以我們華南銀行認為應該要有好的企業總部。」

華南金控董事長 劉燈城:「期望我們未來的盈餘的業績會更好。」

台北商圈版圖更動,由原先位於松江路南京東路段的「中山區」轉向東區信義計畫區,翻開地圖,包括國泰金控大樓(2002年啟用)、新光金控(2012年啟用)比臨而立,以及群益證券金融大樓,中國銀行台北分行,現在加入華南金控,整個信義金融商圈已然成形。

財政部長張盛和、立法院長王金平、前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等多位重量級人士加持下,整場喬遷典禮,政商雲集。華南金控重金投入興建大樓,更看好明年金融界景氣,喊出加碼加薪。

華南銀行董事長 林明成:「明年應該還不錯,明年的景氣,是需要靠我們大家努力,我看很多產業,訂單也在恢復當中。」

華南高層透露,總部搬遷之後,計畫在柬埔寨或緬甸地區併購當地銀行。希望2015年海外獲利挹注能夠從今年的30%提高至35%。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沈唯同 台灣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