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口就哽咽!李宗盛對唱林憶蓮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28日訊】昨天(27日)晚上,音樂教父李宗盛在小巨蛋舉辦「還是當個大叔好」演唱會,全場座無虛席。李宗盛不僅獻唱了〈山丘〉等多首經典歌曲,當唱到與前妻林憶蓮合作的歌曲〈當愛已成往事〉,李宗盛第一句就差點唱不下去。

〈當愛已成往事〉:「往事不要再提 人生已多風雨 縱然記憶抹不去 愛與恨都還在心裡」

〈當愛已成往事〉的音樂一起,李宗盛頓時陷入情緒,喘了一口氣,與自己較勁。

李宗盛 〈當愛已成往事〉:「愛情它是... 忘了你卻太不容易」

第一句就差點唱不下去。與前妻林憶蓮隔空對唱,李宗盛情緒翻騰,不時喘氣,試圖調整心情。

李宗盛 〈山丘〉:「越過山丘 雖然已白了頭 喋喋不休 時不我予的哀愁 還未如願見著不朽 就把自己先搞丟」

除了演唱多首經典男女對唱名曲,李宗盛也演唱經典曲目〈山丘〉。

李宗盛 〈山丘〉:「喋喋不休 再也喚不回了溫柔 為何記不得上一次是誰給的擁抱 在什麼時候」

李宗盛 〈愛的代價〉:「走吧,走吧,人總要學著自己長大。走吧,走吧,人生難免經歷苦痛掙扎。」

還有〈愛的代價〉,講述自己故事的〈阿宗三件事〉等。

李宗盛 〈阿宗三件事〉:「我是一個瓦斯行老闆之子 在還沒證明我有獨立賺錢的本事以前 我的父親要我在家裡幫忙送瓦斯」

從24歲出道到現在經過30多年,已經是個大叔的李宗盛,不僅用音樂帶領觀眾穿越時空,體驗經典年代,還利用演唱會作公益,加上企業贊助,現場共捐出1500多萬,贊助醫院打造老人護理之家。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張媛婷 張祺翎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