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第3起飛安事故 中國論壇曾預言?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29日訊】亞洲航空昨天驚傳飛機失聯,連同機組人員,機上總共有162人。這是繼今年3月馬來西亞航空MH370班機失蹤、7月MH17班機遭擊落之後,第3起跟馬來西亞有關的重大事故。這次亞航失聯,美國專家表示可能與高空惡劣天候有關,但也有中國網民拋出陰謀論,表示兩週前,網路上就已經有人預言亞航出事,要大家小心。

亞洲最大的廉價航空,亞洲航空,昨天驚傳失聯,機上162人生死未卜,亞航總裁希望外界支持搜救團隊全力追查飛機下落,亞航官網也已經變成黑白網頁,表示哀悼。

亞航QZ8501班機,從印尼飛往新加坡,起飛後42分鐘失聯,美國表示將投入協尋,美國空軍氣象專家認為,失聯地區高空氣候不佳,亞航可能遇上結冰情形,導致機翼擾流而失事。

亞航在馬來西亞創立後擁有優良飛安紀錄,這次班機失聯是亞航集團首次重大事故。而一年傳出三起與馬來西亞有關的重大飛安事故,也讓外界感到震驚。

7月份,由阿姆斯特丹飛往吉隆坡的馬航MH17,行經烏克蘭和俄羅斯邊界時,疑似遭到擊落,298名機上旅客不幸罹難。

而在更早的3月初,由馬來西亞飛往北京的MH370班機,起飛後不到一個小時失聯,至今下落不明,和這次亞航失聯同樣離奇,也讓外界出現諸多聯想。

包括中國大陸論壇就傳出,13天前有人就預言了亞航飛機失聯事件,該帖子表示繼馬航後「黑手又把目標鎖定在亞航」,提醒中國民眾不要搭乘,在真相未明的情況下,這個發文引起了廣大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