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首次市政會議 率主管簽廉能公約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29日訊】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29日)上午舉行內任首次市政會議,率領局、處長及區長簽署廉能公約,宣誓打造清廉效能的行動市府,更要讓市民在100天有感。

由市長帶頭簽上大名,林佳龍首次主持市政會議,開會前由市長率各局、處長和區長簽署廉能公約,宣誓打造清廉效能的行動團隊

台中市長 林佳龍:「簽署廉政的公約,共同來遵行,我也要求相關的局處單位,能夠秉持今天簽署的公約,帶頭來打造一個行動市府。」

第一次主持市政會議,林佳龍要求研考會及政風處,就如何加強行政效能和廉能政府,進行專案報告;並在進行討論時要求媒體離席進行內部會議。

台中市長 林佳龍:「我希望大家能夠開誠佈公,不要有所顧慮,我們希望這個政府,是一個可以自我檢討不斷改進的政府,所以這個部份我們一旦檢討有結果的時候,我們在會後也會跟媒體朋友來作報告。」

林佳龍說,會指示由各、局處在兩週內彙整提出相關措施,要讓市民在100日內感受到施政的成效。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