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新歌玩機車 找無陽明山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29日訊】周董最新主打MV出爐,不過跟大家想像的路線不太一樣,因為新歌名字和山有關,原本以為會走「親山路線」,結果是帶大家回到了復古的7、80年代。

周董第三波主打MV出爐,開著超跑,帥氣下車,原本以為要走大自然路線,結果來到70、80年代復古的理髮廳和紐約街舞教父Henry Link McMillian尬舞。

跳起old school 舞蹈,玩心大起,不忘耍幽默,調皮戳眼大師。拍MV,周董超講究,排場、燈光、走位,通通盯緊緊,就怕惡夢重演。

歌手 周杰倫(2014.12.25):「我最記得 就是很久以前沒有預算,然後剪接那個演唱會的畫面,印第安老班鳩,爛死了,那是有始以來 我覺得到底是在幹嘛。」

就讓我們來回顧一下,周董口中的「爛死了MV」,還真的有點驚人。這是2000年周董出道,發行個人第一張專輯,在演唱會上,還是個青澀大男孩,穿著樸素,不過14年後大變身,對照MV製作,身上的行頭,看得出周董砸重金,力求完美。

歌手 周杰倫(2014.12.25):「我每一支(MV)預算都是幾百萬吧,對 一張,一首歌啦,但是當然就是,前面幾波主打會預算比較高一點,那後面就是在100之內。」

新MV自編摩托車舞,靈感來自80年代的校園時代,大家一定要有的,抽鑰匙載「妹仔」夜奔陽明山,不過MV裡的三貼,周董要大家,不要學。

歌手 周杰倫:「摩托車也有三個人三貼騎摩托車,那這個通常在路上是不合法,是違法的,所以希望大家注意安全,千萬不要三貼。」

新歌勾起「那些年」回憶,也不忘提醒大家注意安全,成了最佳交通宣導代言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