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頻爆料 周玉蔻遭國民黨開除黨籍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30日訊】繼續來看到這幾天有如連續劇般,每天都有新發展。總統馬英九被媒體人周玉蔻指控,收受頂新政治獻金兩億元。馬總統委任律師今天(30日)前往地方法院提告,控告周玉蔻加重誹謗,求償1千萬元,並且在四大報頭版登報導歉。而國民黨考紀會也決議,撤除周玉蔻國民黨籍。

頂新政治獻金疑雲,周玉蔻頻頻爆料,重傷馬總統與國民黨形象,被國民黨考紀會決議開除黨籍。

國民黨發言人 陳以信:「黨員周玉蔻今年屢次在媒體上,公開發表言論,攻訐本黨,言論明顯損害黨之聲譽及利益,嚴重違反黨紀,建請開除黨籍處分案,會中無異議一致決議通過。」

而同一時間,馬總統委託律師,前往地方法院控告周玉蔻加重誹謗,求償千萬,並且登報道歉。

馬英九委任律師 洪文浚:「今天我們來提的主要是兩個部分訴訟,一個是民事妨害名譽損害賠償訴訟,另外一個是刑事加重誹謗自訴案件。求償金額我們今天提出的訴狀是一千萬元,另外還有登四大報,對這件事情要跟總統做公開道歉。」

對於馬總統終於出手提告,周玉蔻胸有成竹,不會打輸官司,還依循王金平模式,展開國民黨籍保衛戰。

媒體人 周玉蔻:「我要保衛我的黨籍,國民黨現在是需要改革的關鍵時刻,我不會放棄保衛我的中國國民黨黨籍。」

而立委蔡正元上廣播節目,原本要解析頂新與國民黨的關係,結果烏龍一場,因為電台發錯題目。訪談中不僅贊成開除周玉蔻黨籍,也披露在中國做事業的頂新集團,不願意捐錢給海基會,相較其它台商是非常吝嗇。

國民黨立委 蔡正元:「魏家不管公家的款項,私人的錢一毛不拔一毛錢都沒捐,你說他會給馬英九兩億,我不相信。」

而特偵組查辦頂新政治獻金,今天則是約談101董事長宋文琪,與國民黨副秘書長林德瑞釐清案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