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跨年人踩人35死 家屬怒要真相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1日訊】午報頭條帶您來看,就在全球熱鬧跨年之際,傳來了不幸消息,中國上海外灘跨年活動,發生疑似因為灑假鈔,而發生人踩人事件,官方表示,共35人死亡,42人受傷,其中許多死者是學生,家屬趕到醫院,悲憤不已。

家屬:「既不跟我講又不能哭。現在就是共產黨嘛,現在就是共產黨啊,共產黨就這個樣,就是這樣的政府啊。」

家屬腳軟,跪攤在地,無法行走,須要靠人攙扶,一旁等待的家屬也痛罵共產黨,把人逼到絕境,因為事發後,院方沒有任何人出面。

家屬:「不知道不知道,完全不知道,已經滿要六個小時了。」

時間回到2014年最後一晚,距離迎接新年只剩半小時,不過上海外灘卻發生人踩人,踩死人的慘劇。

救護鳴笛聲此起彼落,不斷看到有傷者被抬出,這起意外,根據陸媒報導,有目擊者表示,現場看到有人在高樓向下灑,乍看是美金的紙鈔,人群蜂擁而上搶錢,不過是後發現並不是真鈔,而是仿美金的俱樂部票券。

整起事故,有待釐清,家屬悲痛欲絕哭倒懷中,還有家屬和公安發生爭執推擠,除了要家人,還要討真相。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