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長跨年煙火秀 煙霧迷漫霧裡看花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1日訊】台灣知名遊樂區,今年再度以610秒蟬聯全台最長跨年煙火秀,可惜的是,煙火一放,現場很快就陷入一片白茫茫的迷霧中,讓全台最大的摩天輪,也消失了蹤影。

「3 2 1 happy new year」

全台最長跨年煙火秀就在這一剎那被點燃,瞬間夜空裡煙火朵朵,閃亮耀眼。

主持人:「希望所有的好朋友,能夠神采飛揚、幸福平安、洋洋得意、三陽開泰。」

民眾:「2015我真希望工作可以一切順利,然後明年可以加薪,然後年終可以領很多。」

民眾:「我來自台灣的台北,然後我第一次來劍湖山跨年,我覺得很開心也很興奮。 」

民眾:「希望我身邊所有朋友家人,都身體健康。」

民眾:「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可以萬事如意,新年快樂。」

火光在煙霧中減弱了光彩,還好4D魔幻雷射秀還隨著音樂熱烈演出,現場來觀賞煙火秀的民眾可能會有些失望,因為天空不作美,有點像是看了一場霧裡看花般的煙火秀,少了璀璨,多了幾分朦朧的美感,還好跨年的熱鬧氣氛仍舊不減,對新的一年大家還是充滿期許與祝福。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月秀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