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達修煉美好 台南法輪功學員元旦謝師恩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1日訊】鏡頭轉回台灣。今天台南有四百多位法輪功學員,一大早就到成功大學榕園煉功,希望傳遞修煉真善忍的美好,要在2015年的第一天,以最虔敬的心,謝師恩 。

台南法輪功學員:「恭祝師尊新年好」

台南四百多位法輪功學員雙手合十,在2015年元旦清晨,齊聚成功大學榕園煉功,並祝賀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新年好。

台南法輪功學員:「恭祝師尊新年好」

法輪功學員 林女士:

「法輪功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也是一個全世界很洪揚的功法,祝賀師父新年好,新年快樂。」

法輪功學員 趙女士:

「法輪大法帶給我面對困難,還有挫折的智慧,也讓我理解到生命的意義,所以在今天在這邊,跟師父拜年,表達我對師父的一點敬意。」

1992年,法輪功從中國大陸正式傳出,以真善忍為修煉原則,目前在全球已有超過110多個國家,各族裔的上億人修煉,身心受益。

法輪功學員 陳先生:

「修煉法輪功之後,我的身心靈都得到很大的提升,也就是我身體變好了,心胸也變開闊了,看世界眼光都不一樣,所以這一切都要感恩師父的給予。」

活動負責人 林女士:

「能夠跟所有的台南同修能夠在一起,然後也能夠在這時候,同時跟師父拜年,我覺得這是一個最幸福的日子。」

希望傳遞修煉真善忍的美好,法輪功學員在一年初始,以行動與感恩的心,開啟2015新年新氣象。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