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假期天氣晴 好天氣持續到週二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2日訊】至於天氣的部分,雖然今天陽光微微露臉,但是北台灣還是偏冷,高溫只有16~17度,低溫出現在淡水的8.3度,明後天開始回暖,民眾可把握機會外出走走。

民眾開心出遊拍照,雖然陽光微微露臉,但是北台灣還是偏冷,北部及宜蘭花蓮的高溫大約16、17度左右 ,最低溫出現在淡水的8.3度。

氣象局預報員 張承傅:「這波強烈大陸冷氣團,大概會持續影響到明天清晨,今天入夜到明天清晨,在冷氣團及輻射冷氣團的影響之下,在嘉義以北的沿海以及空曠地區,還是有機會出現10度的低溫,請大家還是要注意保暖。」

各地遊客明顯變多,趁著元旦假期外出走走,各地多是多雲到晴的天氣,感受較舒適,東半部及北部山區雲量稍多,有一些零星降雨。

氣象局預報員 張承傅:「明天白天的各地的高溫都可以回升到19到20度以上,到了後天週日,各地的高溫甚至可達到23到25度。」

好天氣將持續到下週二,其中中南部日夜溫差較大,還是要注意天氣變化,適時添加衣物 。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詹詠茹(實習記者)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