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世界】獨家*韓流天王 金宇彬(Kim Woo Bin)最真誠的專訪

《韓流世界》名人風新年特別節目!今天為了見一位很特別的嘉賓,慧秀來到了位於三清洞的一家咖啡廳。本來我們2個月前邀請他來跟大家見面的,可是這 個人真的實 在太~忙!不過今天終於有機會成行了!今天的客人,就是韓流四大天王之一的金宇彬!不過,由於他最近日程忙碌而且得了感冒,人也瘦了很多!那麼我們現在就來見見他吧!

 

今年冬天,讓人最矚目的電影之一,就是《技術者們》了!這部電影,由於大紅演員金宇彬的參與,因此一開始就被大家所關注!電影《技術者們》講述的是為在40分鐘內從安保級別最高的仁川海關盜取1500億贓款,韓國頂尖的高手們齊聚於此,展開聯合作戰計劃的故事。劇中, 金宇彬扮演了金庫盜竊專家「志赫」。
 

慧秀:不過這位盜賊簡直太帥酷了吧~我都在想「長得這麼帥,都不像盜賊」,「用手摸著保險櫃,頭戴耳機」的畫面讓我印象非常深刻。你被稱為歷代「盜賊」角色中最時尚、最聰明、最酷的。

 

金宇彬:開拍時導演和我說:這部電影是很時尚前衛的!導演把我的角色設計的很酷,但我想電影中的人離現實太遠的話,觀眾會有距離感,我就盡量表演的自然一 些,我自己很努力, 但不知大家怎麼看我的表演。 

慧秀:你覺得自己哪一部分跟角色「志赫」相同?

 

金宇彬:跟導演開第一次會議的時候,導演說:我覺得「志赫」的樣子,就是盡量把金宇彬本人的一些特點加進角色中。導演實際上看過大部分我在電視作品或者娛樂節目中的真實樣子,他很瞭解我,所以導演就把劇本甚至對話,盡量改成我的方式。

慧秀:其實我通過金宇彬的處女作《白色聖誕節》,開始注意他了。紅色頭髮,加上有非常個性的臉,這演員的初次登場真的是令人震驚!你們公司的老闆曾經說過:你是「下一個時代的美男」,你當時心裡很不是滋味了吧?

金宇彬:我百分之百同意的。不過隨著時間的推移,他也認同「長得特異」變成為「有個性」!應該是幸運之星降臨到我的身上吧!現在呢,真正漂亮的,令男人都覺 得無法抗拒的,很有魅力的男演員有很多。突然有一個長得特異的人出來,似乎表演的也挺不同的,我猜想會更受引人矚目吧!我也不想辜負人們的期望,我一直在 鑽研,盡量表演出我的新面貌。我每次盡量好好兒準備,每次讀劇本和準備的過程當中,我會寫角色人物的傳記 ,還寫人物的「百問百答」,通過做這些更貼近角色人物,而日常生活中也好像成為了那個人物一樣。

 

慧秀:那麼,你2015年的願望是什麼?

金宇彬:我希望對觀眾們而言,我是個值得信賴的演員。但是對於工作方面,太有野心的話不太好,容易出問題。就在現在的環境下,好好處理眼前的事兒,好好保握自己,還有保持健康的話,那就很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