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事亞航 尋獲2飛機殘骸30遺體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3日訊】亞航失事班機打撈,一度因為天候因素受阻,這兩天天氣轉好,印尼官員表示,目前已經打撈到30具遺體,不過由於泡在水中太久,只確認出6具遺體的身分。另外,救難隊今天也發現兩個巨大物體,經過確認,證實是亞航QZ8501的飛機殘骸。

搜救隊員將一具具遺體抬下直升機。印尼官員表示,到2號為止,已經打撈到30具機上人員的遺體,但到目前為止,只確認出6具遺體的身分。

印尼衛生部長 NILA DJUWITA ANFASA MOELOEK:「由於這些遺體已經在水裡太久了,眼睛可以辨認出來的身體特徵已經被破壞。」

印尼國家搜救總署署長 班邦:「晚上23點40分的時候,我們偵測到兩個巨大的物體。這兩樣物體很靠近。」

同時,印尼國家搜救隊還發現兩個巨大的物體,一個長9.4公尺寬4.8公尺,另一個則長7.2公尺寬0.5公尺。搜救隊目前正試圖通過水底遙控設備拍攝物體影像。

亞航空難至今已經快一個禮拜,由於黑盒子還沒找到,失事原因仍眾說紛紜,有專家猜測,亞航當初可能已經成功迫降在海面上,但遭到大浪吞噬。另有最新消息稱,失事亞航當天走泗水-新加坡「M635」航道,並沒有經過許可,目前印尼航空局已經禁止亞航使用該航道,直到QZ8501空難調查完成為止。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