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西門町簽唱 人潮爆滿保全高度戒備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3日訊】「周董」周杰倫下午在西門町電影街舉辦簽唱會,吸引滿滿人潮,不過日前才發生歌手林俊傑被毆打事件,唱片公司不敢大意,出動4名保全,高度戒備,而周杰倫還找來三名肌肉猛男,打趣地說,想鬧場的人最好小心點。

歌手 周杰倫:「初戀是整遍 手寫的從前 還記得那年秋天 說了再見 當戀情已走遠 我將你深埋在 心裡面」

周杰倫在西門町舉辦簽唱會,吸引滿滿人潮,整條街往後看還看不到人群的盡頭,為了回饋歌迷的熱情,周杰倫也喊出目標。

歌手 周杰倫:「2015年,這是我應該算是真正第一個工作,所以希望全部人都可以簽名簽到完。」

歌手簽唱會與歌迷們近距離接觸,前一陣子才發生JJ林俊傑遭人毆打事件,現場一共四名保全人,身穿黑西裝、別上耳麥,眼神環顧四周、高度戒備,而周杰倫也自備三名壯漢,還搞笑的說,要鬧場人士小心一點。

歌手 周杰倫:「要動手前,先想一想自己的手會不會斷掉,所以所有歌迷朋友,如果自己覺得不安全,請找這三位。」

距離1月18日,周杰倫的婚期越來越近,但他絲毫不漏口風。

歌手 周杰倫:「可能會在歐洲因為避免人群。」

周杰倫的歌迷們自發性高舉牌子,形成壯觀場景,代表著對周杰倫的婚事,獻上滿滿祝福。

歌迷:「周周 祝你幸福」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