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連假 高雄景點駁二特區人氣最夯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4日訊】元旦連假,南台灣的好天氣,吸引遊客往南走,高雄市著名景點駁二藝術特區,一連四天都是人潮湧現,充滿趣味的大公仔,在駁二特區裡隨處可見,其中五月天捐贈的變形金剛最搶眼,是許多遊客駐足拍照的焦點。

漫步駁二藝術特區路上,處處都看得到充滿童趣和讓人驚奇的景色。

整個駁二特區,這座三層樓高變形金剛最搶眼,它可是五月天2010年演唱會中特別打造,後來捐贈給高雄市政府,成為駁二特區拍照亮點。

千奇百怪的展出,處處能遇見不同驚喜,這隻黑臉麋鹿更是受到大小朋友喜愛。

台中遊客:「我從台中來的,然後我覺得這個公仔很有創意,很可愛。」

台中遊客:「有特色,對對對,適合就是拍照的地方。」

關公的座騎也大進化,變成拉風重型機車,古典與現代無縫融合。

桃園遊客:「看到這個關二哥騎野狼(機車),就覺得他很帥氣、很拉風,在我們這趟旅程留下美好的回憶。」

每兩年一度的鋼雕藝術節,邀請六位重量級藝術家齊聚駁二,正在進行藝術與鋼鐵的大型創作。

彰化遊客:「剛剛看到他們在設計鋼雕,然後所以很期待他們之後開幕時,能夠希望可以來看看。」

桃園遊客:「駁二,我們還會再來。」

這對駁二屋簷上最大咖的公仔創作,神情怡然自得,透過它們悠閒的神情,提醒造訪駁二的遊客,放慢腳步,走入藝術家的世界。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