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家:神韻讓我煥發新的活力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5日訊】來關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消息,娛樂活動製作人 斯蒂芬克勞萬,曾在百老匯、巴黎和全球巡演,他觀看了神韻演出後,驚喜的表示,神韻不但精緻完美,還讓他煥發新的活力。

娛樂活動製作人、舞蹈演員和編舞 斯蒂芬克勞萬:「非常精緻,完美。我們坐在第一排,每一個動作都太棒了。觀看神韻演員的面部表情,服裝,燈光,編舞,音樂是一個非凡的經歷。」

身為藝術家,克勞萬對神韻藝術家的創造力驚嘆不已。

娛樂活動製作人、舞蹈演員和編舞 斯蒂芬克勞萬:「服裝,色彩的組合,你永遠不會覺得這些顏色放在一起相配,但卻神奇的好,加上天幕背景的設計,再結合音樂真是太美妙。」

克勞萬說,神韻讓他煥發出新的活力。

娛樂活動製作人、舞蹈演員和編舞 斯蒂芬克勞萬:「這是開始新的一年很好的方式,看神韻使我就像重新煥發出活力和充滿愛和喜悅,您可以從所有的演員身上感受到能量。」

克勞萬還感受到,神韻傳達的美好信息溫暖人心。

娛樂活動製作人、舞蹈演員和編舞 斯蒂芬克勞萬:「我發現,神韻的信息是和平、歡樂、愛、和諧。怎麼在地球上生活,讓你最終去了天堂。這是一個非常強大的,永恆的信息。這臺節目是以一種溫柔美麗的方式在呈現。」

他也感謝神韻藝術家的付出,帶給他天堂的感覺。

新唐人記者 朱峰 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