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櫚泉電影節 巨星雲集 彼特開唱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6日訊】今年加州棕櫚泉國際電影節頒獎典禮在上週六晚盛大舉行,群星閃耀有如小型奧斯卡,布萊德‧彼特還現場唱起歌來。

明星一到,影迷陣陣歡呼。茱莉安‧摩爾一身紅色禮服,容光煥發。瑞茜‧威瑟斯彭笑容燦爛走上紅毯。

班奈狄克‧康柏拜區一到,引起影迷尖叫連連,他親切地和影迷合影。

電影《大法官》 (The Judge)父子檔勞勃‧杜瓦與小勞勃‧道尼一同走紅毯。

典禮現場,頒獎人布萊德‧彼特給大家帶來驚喜,他唱著《賽爾瑪》男主角的名字要讓大家記住他,並將「突破性演出獎」頒給大衛‧奧伊羅。

好萊塢男星David Oyelowo:「當布萊德‧彼特唱你的名字時你知道你工作已有所突破。」

「突破性演出獎」由《控制》女星蘿莎蒙派克抱走,她說自己可是苦等多年才拿到這個角色。

好萊塢女星Rosamund Pike:「我很小心做出了些職業上的選擇,如演出毀滅戰士、怒戰天神、凸搥特派員2,然後過了十二年,賓果,他(導演大衛‧芬奇)打電話給我了。 」

被看好角逐奧斯卡影后的茱莉安‧摩爾獲頒「沙漠棕櫚成就獎」,以電影《依然愛麗絲》獲獎。

金球?影后Julianne Moore:「參與這部電影讓我想到我所關愛的一切。」

摩爾將同一獎項頒給《萬物理論》男主角埃迪‧雷德梅恩。

小勞勃‧道尼在頒獎典禮上展現父子情,將「指標獎」獻給劇中老爸勞勃‧杜瓦。

電影《涉足荒野》女星瑞茜‧威瑟斯彭開心獲得「主席獎」。

棕櫚泉國際電影節頒獎典禮群星璀璨,也被視為奧斯卡與金球獎的風向標。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棕櫚泉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