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黑盒子?搜救隊疑發現亞航機尾殘骸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6日訊】來看到,失事的亞航空中巴士。事發超過一個星期。搜救團隊目前已經找到37具遺體,其中9人已經確認身分。另外,搜救團隊還找到疑似亞航機尾的殘骸,如果確認屬實的話,黑盒子很可能就在裡面。

印尼巡邏艦艦長 亞揚:「在這一個禮拜的搜救當中,我們找到了10具遺體還有好幾個屬於亞航班機的物體。所有的物體都會交到印尼國家交通安全委員會。」

亞航失事超過一個星期,目前已經找到37具遺體,其中9人已經確認身分。外界評估,亞航失事的原因可能是在高空遇到惡劣天氣,結冰導致引擎故障。印尼當局表示,今天早上的搜索範圍有稍微向東移動。而印尼海軍巡邏艦昨天發現的疑似亞航機尾殘骸,如果證實是機尾,就有可能在殘骸中找到紀錄飛行的黑盒子,目前正加緊搜尋打撈。另外,《華爾街日報》報導,亞航要求機師自行評估天氣資訊,專家表示,美國航空界對此「完全無法接受」。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