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蕙封麥搶票爆衝突 消保官查售票與黃牛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7日訊】針對江蕙封麥演唱會造成搶票風潮,行政院消保處表示,售票號碼牌發放制度有瑕疵,將深入了解,並表示,將提高販售黃牛票的罰款。

為了二姊江蕙演唱會門票,台北寬宏公司據點這幾天聚集大量民眾,就算熬夜排隊也甘願,但辛苦排隊得來的號碼牌,卻無法保證購票,引發民怨。

行政院消保處長 劉清芳:「寬宏公司自己本身伺服器不夠,還有它相關規劃不夠完善,造成這樣一個憾事。不應該要有黃牛,藉這個機會來大發橫財。」

消保處召集文化部、警政署召開會議協商,尤其針對黃牛票開罰,目前網路上,黃牛漫天喊價,一張原價6800元的門票,喊到10萬元。

行政院消保處長 劉清芳:「前往購票的消費者大家要團結起來,不要買黃牛票。才能確保每個人都能買到合理價格的票。」

呼籲消費者,拒絕購買黃牛票,消保處研議,將原先黃牛罰款上限1萬8千元,再提高,也會跟寬宏公司協調溝通,但對民眾來說,還是希望政府更積極拿出態度,解決這場購票爭議。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