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公司總裁:世界需要這樣的美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7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1月5號在休斯頓進行了第十場演出,出色精彩的演出得到現場觀眾的陣陣驚歎,油氣開採公司董事長瓊斯表示,神韻展現的美,壯觀夢幻、難得一見,世界需要這樣的美。

擁有自己的油氣開採公司的Earline Jones (Director of Big M Exploration, Inc.)用表情形容對開場節目的反應。

石油公司董事長Earline Jones:「(倒吸一口氣)噢!太美妙了,讓人感覺想跳舞。非常壯觀,夢幻一般。」

石油公司總裁Michael Prescott (President of Big M Exploration, Inc..):「節奏明快,一切自然流暢。」

擁有自己的油氣開採公司的Jones認為,神韻展現的美絕對是難得一見的。我們的世界就是需要這樣的美。

石油公司董事長Earline Jones:「這是我們平常難得一見的體驗,這是演出壯觀的地方,都是平常看不到的,非常美好。我們的世界需要更多的美。從神韻看到這樣的美,真是太好了。」

曾在愛瑪仕休斯頓分部做主管、現從事珠寶設計的Sissy Davis,看到開場節目就十分震撼:「仙境一般,美麗、柔軟的絲帶,流動的色彩,優雅飄逸,所有的一切,給人一種仙境的感覺。」

前愛瑪仕休斯頓分部主管Sissy Davis:「演出好美,十分優雅美麗。我喜歡看那些舞蹈演員跳舞。這是戴安給我的聖誕禮物。非常好看。這是可愛的禮物。」

新唐人記者 蘭青 楊莉 德州 休斯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