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好萊塢精彩兒童電影搶先看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7日訊】新的一年,許多電影值得期待,今天為您搶先介紹,2015年會有哪些兒童電影上映。

對於迪斯尼粉絲來說,真人版的《仙履奇緣》(Cinderella)你當然不能錯過了,由愛爾蘭導演肯尼斯‧布萊納執導,改編自著名童話故事《仙履奇緣》真人版電影,由《唐頓莊園》女星莉莉‧詹姆斯飾演楚楚可憐、善良美麗的灰姑娘,王子是《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男星理察‧麥登,而不斷使壞的後母則是由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琪飾演。《仙履奇緣》是迪斯尼繼《沈睡魔咒》描述睡美人故事又一力作,將於3月13日在北美跟大家見面。

皮克斯動畫《腦筋急轉彎》 (Inside Out)將帶領觀眾探索掌控我們喜怒哀樂大腦的神秘世界。故事中的小女孩萊莉因為父親工作關係舉家搬遷至舊金山,準備適應新環境,就在此時,萊莉腦中控制歡樂與憂傷的感官神經細胞大亂,萊莉該如何重拾原本快樂正常的情緒? 這是彼得‧道格特繼《天外奇蹟》(Up)、《怪獸電力公司》(Monsters Inc.)後又一部力作,《腦筋急轉彎》將於6月19日在北美上映。

真人版《彼得‧潘》(Pan)由喬‧懷特(Joe Wright)執導,是傳統《彼得‧潘》故事前傳。影片講述小飛俠彼得‧潘在二戰時期如何被海盜綁架來夢幻島(Neverland)這個神奇世界,又如何從一個孤兒成為當地居民的大救星,率領他們起義反抗黑鬍子海盜殘暴統治。 演員陣容強勁,休‧傑克曼演的黑鬍子船長,卡拉‧迪瓦伊詩(Cara Delevingne)化身美人魚,《 龍紋身的女孩》魯妮‧瑪拉 Rooney Mara飾演老虎莉莉公主,《彼得‧潘》將於7月24日在北美上映。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