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錯訊息! 台製APP已讀仍可「回收」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7日訊】

Show Girl:「這隻貓咪非常的可愛對不對,那再按一個發送,所以這張照片就會伴隨著聲音出現。」

圖片加上聲音,還可以多人同時響應,如果不小心說錯話,或是發錯訊息,也不用擔心,只要在訊息上長按,再按下回收鍵,就算對方已讀,也能刪除對方和自己平台上的留言紀錄。

科技公司董事長 黃肇雄:「傳了一張照片給我的朋友,然後傳到一個群組,傳了當下才發現說,按錯群組了,那我們有一個完全可以回收的功能。」

像是全球用戶數超過5.6億的LINE,可以設定開啟軟體密碼,還有限時聊天功能,訊息保留長度,從2秒到1個星期;WhatsApp從去年11月加入「已讀」功能,對方「已讀」會顯示「藍勾勾」,如果長按已發送的訊息,選取「資訊」,「送達時間」和「讀取時間」都能看到;另外,SKYPE在一定時間之內,可以刪除留言或是編輯訊息,有台灣科技業者結合影像研發實力,推出通訊軟體搶攻全球市場。

科技公司董事長 黃肇雄:「2014我們才9個月,就能超過2000萬的下載。90%是來自國際的使用者。希望到2015年,我們可以有更大幅的成長。」

2014年智慧型手機App使用量成長達76%,通訊類App也有三位數成長,其中,最受重視的訊息隱私,各大通訊業者不斷研究更新,希望讓使用者分享訊息的同時,也能受到保障。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