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世界】[K-Dramas] 2014年影視作品回顧(上)YEAREND REVIEW1 [EN SUB]

2014年真的是韓國影視業大豐收的一年,《來自星星的你》風靡全亞洲,掀起了前所未有的“星星”熱潮,而電影《鳴梁》打破多項紀錄,成為韓國史上最賣座的電影!你們都看­過了嗎?

除了這些,還有很多有創意的題材被搬上熒幕,讓觀眾認識了很多帥哥靚女的演技實力,結果2014年產生個新名稱“韓流四大天王”。
今天我們先來回顧一下過去的一年,都有哪些讓人難忘的影視作品吧!

《來自星星的你》12/18/13 – 2/27/14
首先不得不提的就是金秀賢和全智賢主演的《來自星星的你》,在開播之前就受到了大眾和媒體的關注,開播之後更是勢不可擋,橫掃了全亞洲的排行榜,引起的轟動和熱潮一直延續了大半年還沒有消退。

《奇皇后》10/28/13 - 4/29/14
接下來,應該就是台灣觀眾們很熟悉的《奇皇后》了吧.在韓國,《奇皇后》從第一集開始直到最後一集, 穩坐同時段的收視冠軍。在台灣熱播後,收視也是不斷創高峰,最後吸引了將近150萬人緊盯屏幕收看大結局,成為台灣的收視第一,又一次驗證了河智苑“收視女王”的稱號。

《急診男女》1-4 2014
以韓劇《九家之書》嶄露頭角,並在《繼承者》中飾演李敏鎬哥哥的崔振赫吸引眾多粉絲,他和《Running Man》中人氣偶像宋智孝搭檔《急診男女》取得了相當不錯的成績,在韓國的收視率亮眼,在海外也受到了歡迎,中國、美國、日本、台灣、香港等地都相繼播放。

朱相昱真的是一個多產的演員,2014年就主演了兩部喜劇:
【心懷叵測恢單女/別有用心單身女】2-4 2014
比如,浪漫愛情喜劇《心懷叵測的恢單女》是講述一對夫妻離婚後再次相遇,進而領悟到什麼是真正的愛情、真正的伴侶和婚姻的真正意義的故事

《美女的誕生》11/1/2014 - 1/11/2015
另外一部浪漫愛情劇《美女的誕生》也非常有人氣,朱相昱和韓藝瑟攜手,演繹了一個通過整容與減肥來轉變人生的女人和這個將她改造成美女的男人之間的浪漫愛情故事。

《來了!張寶利》4/5 - 10/12/14
四月開播的中長篇電視劇《來了!張寶利》 講述親生女兒和養女身份對調後,兩名女兒和兩名母親的人生發生巨變的故事。

而裡面飾演反派角色的李幼梨成為了本劇的最大獲益者,她靈活演繹惡女角色「延玟廷」引起觀眾迴響,被民眾評為所有反派角色的升級綜合版,甚至有媒體諮詢律師,她飾演的角色在現實中被判罪的刑罰到底要多重,更被封為“2014年國民惡女”。

《Doctor異鄉人》5-7 2014
到了2014年年中, 由《聽見你的聲音》李鐘碩、《來自星星的你》中的男二號樸海鎮、和新生代演員陳世妍、姜素拉等主演的《Doctor異鄉人》因為北韓、醫學、諜報、愛情等題材受人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