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神韻首演 觀眾如獲精神洗禮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8日訊】神韻日前抵達素有「北美小巴黎」美稱的加拿大藝術之都蒙特利爾,觀眾們說,神韻的美令人嘆為觀止,這是一場精神洗禮。

記者:經過安省漢密爾頓、滑鐵盧以及渥太華,加拿大的神韻熱已經延燒到了法語區魁北克省,今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出再次征服了熱愛藝術的蒙特利爾人。

觀眾 克裡斯汀 瑞奇德 (audience, Christine Rached):「我們被徹底震撼了!太美了!舞臺上的一切都在我眼中閃光! 我感受到了神!好像到了另一個世界,太神奇了,從此我每年都不會錯過神韻。」

公司經理 菲力浦 古威(company manager):「色彩奪目!神奇不已!妙趣橫生!」

很多藝術界人士慕神韻大名前來,親眼看到舞臺上一幕幕奇觀,不得不連連嘆服。

芭蕾舞老師 薇若尼克 樂費博(Veronique Charbonneau-Lefebre ,Ballet instructor)(法):「演員舞動著飄逸的長袖,那麼的優雅,服飾太美了。 神韻注重整體效果,我喜歡這種整體的呈現。」

舞蹈演員 安茱莉 洛左(Anne-Julie Lozeau ,Dancer)(法):「舞蹈演員那麼的優雅,從走位,到手臂的舞姿,再到手的動作都很優雅。」

美容師 尚黛爾 弗蘭科爾(Chantal Francoeur ,Beautician)(法):「舞臺和背景交相響輝映,人從天幕降落同時出現在舞臺上, 這個創意非常好,顏色也美極了。」

大學教授夏邦諾觀賞演出止不住的落淚。他感悟到,神韻呈現了人類最珍貴的價值,也讓他發現了真正的自我。

大學教授 皮埃爾 夏邦諾(Pierre Bonneau ,Professor )(法):「當我們發現那藏在靈魂深處,甚至從來沒有意識到的真我的那一刻,那是生命最為珍貴的時刻,今晚,我感受到了這一刻。」

很多第一次觀賞神韻的觀眾仿佛發現了一座藝術和文化的瑰寶,他們要一次次的來探尋。

公司業主 丹尼爾 博波特:「所有與神相關的,所有富有精神內涵的,所有源自於善良與博愛的價值,都是這個世界需要的,而且不會被壓制下去。」

精算師 羅伯特 尚菲爾德(Robert Shonfield):「主持人說每年有全新的節目,我們等不及要看明年的演出了。」

至1月11日星期天,蒙特利爾還將上演五場神韻晚會。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蒙特利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