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小S淚泣 彼此道歉破冰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8日訊】娛樂圈話題,藝人黃子佼與小S分手15年,昨天(7日)在錄影現場和小S上演世紀大和解,兩人抱在一起哭成一團,而黃子佼今天也感性談到,過去受到的挫折,是督促他成長的棒喝,而能再和小S化冰聊天,他說,就像做夢一樣。

大大的擁抱,小S和舊愛黃子佼在節目上擁抱大和解,兩人在攝影棚哭成一團,分手15年來首次破冰。

藝人 黃子佼:「我從來沒有想過會有這一天,我從來沒有想過,我不敢奢望會有這一天,她願意跟我聊聊天,像朋友一樣,所以我其實,真的好像做夢喔。」

前陣子,黃子佼與小S互加臉書好友,關係解凍,小S更有感PO出13年前分手的心路歷程,在節目中向黃子佼道歉,表示當年把感情看的太重,影響你的人生,此話一出,黃子佼哭到隱形眼鏡都掉出來了。

藝人 黃子佼:「如果當年沒有這些事,我們每個人人生會不一樣,我也可能會年少得志,然後不努力,但是因為發生很多事,給了我一些當頭棒喝,讓我知道要更努力工作,更努力做一個好的人。」

把臉書頁改為穩定交往,化解陳年心結後,佼佼不只和粉絲分享他和孟耿如的幸福,也讓外界看見他的蛻變成長。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