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理週刊血案槍手挾人質 警匪對峙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9日訊】新聞首先來關心,犯下法國《查理週刊》恐怖襲擊案的兩名槍手,在躲避48小時後,行蹤暴露。法國現在時間是9號下午1點,那麼大約在早上8點多,也就是4個多小時前,民眾發現1輛汽車被兩名嫌犯偷走,1個小時後,在國道上與警方交火。兩人逃往鄰近戴高樂機場的工業區 丹馬亭恩格爾,並在一間印刷公司挾持一名女性人質,目前警方正在和槍手談判,據當地媒體報導,法國當局出動八萬警力層層包圍。

美國CNN主播:「槍擊手現在被包圍在一個小鎮裡面,叫做丹馬亭恩格爾,大約在巴黎東北方,距離戴高樂國際機場非常近。/。有大量的警察在那個城鎮裡面。民眾和媒體都被驅離到至少一兩公里以外,因為他們擔心槍手在那棟建築物裡面可能還持有武器的影響範圍。據信,在這棟建築裡面至少還有一名人質遭到挾持。一名法國人說,槍擊手正在與警方對話。這名法國人說,這些恐怖份子說,他們想和殉道者一樣死亡。」

法國總統 歐蘭德:「在當前這個時候,我們要採取一切措施來保護我們的人民。/法國有它的原則和價值,官方呈現出來的就是,他有能力抵擋和通過這樣的試煉。」

法國當地時間9日上午11點多,警方開始追擊兩天前犯下查理週刊槍擊案的嫌犯。據CNN報導,法國警方出動8萬名警力,目前至少有一名女性遭到挾持。而警方也正在跟槍擊手談判當中,但槍擊手表示想要像殉道者一樣死亡。接下來有任何最新消息,我們將持續為您跟進。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