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首場爆滿 觀眾讚神韻是對神的歡歌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10日訊】來關心神韻藝術團全球演出的最新消息。1月9號,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帶著全新的節目,再次來到紐約林肯中心,週五晚間的首場演出爆滿。觀眾讚歎,神韻的精神如果能在全世界分享,包括中國,我們的世界會變得像創世時一樣美好。

在林肯中心的大衛-寇克劇場,氣氛熱烈。觀眾沉浸在神韻展現的奇妙世界中。

曾經在IBM和M&E做全球市場顧問的Linda Moss,讚歎神韻絕不僅僅是一場演出,而是對神的歡歌。

IBM公司高管Linda Moss:「這不只是一場演出,我覺得是對神的歡歌。音樂、舞蹈、色彩,超出所有人的想像。」

她感到舞臺上的呈現完全把觀眾帶入其中,與演員在一同呼吸,一同舞蹈。

IBM公司高管Linda Moss:「神韻的音樂和舞蹈觸及心靈,演出呈現的方式,讓人的靈魂與演員同呼吸,共舞蹈,太神奇了。」

Linda Moss看到,在中國古典舞中存在了幾千年的元素,對世界各地藝術形式的影響。

IBM公司高管Linda Moss:「舞蹈中包括高難度技巧、芭蕾、爵士、各種風格的結合,我看到這些都是源於中國古典舞,非常美妙。人們以為是發展到現在的結果,其實久遠的時代就存在了。」

神韻藝術團樂團的現場演奏,讓觀眾感受到中國傳統樂器的美妙。

IBM公司高管Linda Moss:「我聽到的最奇妙的樂曲是二胡演奏的。的確像人的聲音,觸及心靈、讓人感動,帶來情感的起伏,特別美妙。還有琵琶的聲音也很美妙,名字我說對了吧。總之把我帶回過去,真的觸及心靈。」

談到終場節目《法正人間》所表現的神的復興,Linda Moss認為這一切正在展現。

IBM公司高管Linda Moss:「我覺得已經來臨,在全世界鋪開了。如果這樣的精神能夠在全世界分享,包括中國,世界就可能變得像初始一樣美好。」

很多觀眾感到難以用語言準確描述出神韻的美好和心中的感動。

IBM公司高管Linda Moss:「這種體驗不僅僅是眼睛看到的那種感覺,而是全方位包裹著你。我要請朋友們都來,經歷這一美好而神奇的體驗。」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將演出12場,一直到1月18號。

新唐人記者蘭青、宋升樺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