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揮家觀神韻落淚 將永生珍藏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10日訊】知名指揮家、鋼琴家、作曲家安吉洛娃 ,是現任加拿大蒙特利爾大學音樂系教授,曾獲保加利亞文化部的歐洲文化貢獻獎章,1月8日晚,安吉洛娃看完蒙特利爾藝術中心的神韻晚會後非常激動,她驚歎看到了完美的藝術,要將這萬分珍貴的禮物珍藏。

指揮家、作曲家、音樂家萬尼爾‧安吉洛娃:「看演出時有幾次我流淚了,對我來說,簡直就是恢宏的美妙的奇觀。」

指揮家、作曲家安吉洛娃說,這是身為藝術家收到的最最珍貴的禮物。

指揮家、作曲家、音樂家 萬尼爾‧安吉洛娃:「我仔細聆聽每個音符,流動的樂章、音樂一切都那麼完美,對我來說是最珍貴的禮物,對所有人都是一樣。」

安吉洛娃對神韻交響樂團指揮塔波夫嫻熟的駕馭東西方樂器讚賞有加。

指揮家、作曲家、音樂家萬尼爾‧安吉洛娃:「他的手像是在擁抱所有的演奏家,他指揮的樂團是一個整體,真是太感謝了 我渡過了一個難忘的夜晚。」

她還發現,擔當領奏的中國樂器的樂音特別觸動她內心。

指揮家、作曲家、音樂系教授萬尼爾‧安吉洛娃:「(我喜歡中國的五音),太美了,非凡的,獨特的,奇妙的旋律。」

聽完神韻音樂全為原創,這位作曲博士也嘆服神韻作曲家才華橫溢。

指揮家、作曲家、音樂家萬尼爾‧安吉洛娃:「我要告訴所有的華人同事,作曲家太棒了,能聽到這麼美的曲子我心存感激,如此優美如此專業,演奏的也非常專業。」

安吉洛娃說,演出將中華歷史文化娓娓道來,讓她有一種特別的感覺。

指揮家、作曲家、音樂家萬尼爾‧安吉洛娃:「一切都那麼特別,一種充滿神性的氛圍,我的心境也隨之變的特別,令我難忘。」

安吉洛娃表示,一定向所有的同事和學生推薦這場被她稱做“神話”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蒙特利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