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獎倒數計時 喬治克隆尼獲終身成就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10日訊】這個週日,全球矚目的金球獎即將揭曉,頒獎典禮所在地比佛利山莊希爾頓酒店正如火如荼進行準備,好萊塢男星喬治.克隆尼將獲頒終身成就獎。

明星們的紅毯將是一大看點,女星身著各式美麗的晚禮服,上演最精彩的時裝秀,展現萬種風情。

比佛利山莊希爾頓酒店舖開了紅毯迎接巨星的到來。

《鳥人》(Birdman)以七項提名領跑,緊追在後的《年少時代》(Boyhood),與眾多提名電視、電影,誰能如願抱走小金人?大家都在拭目以待。

好萊塢外國記者協會主席Theo Kingma:「非常令人興奮的頒獎典禮,有很多提名人,許多不同的類型被提名。由於沒有一個有絕對優勢的,所以到底誰能獲獎會很有懸念 。」

今年的頒獎典禮主持人為蒂娜.菲和艾米.波勒,這是她們第三次主持、也是最後一次主持金球獎。幽默又有默契的兩人,將帶給大家更多的歡樂。

好萊塢男星喬治.克隆尼將獲頒「西席地米爾終身成就獎」,他和新婚太太阿邁勒.阿拉姆丁攜手走紅毯將成為焦點,這會是克隆尼第五次抱走小金人,上次他以《後裔》贏得金球獎戲劇類最佳男主角。

迪克.克拉克製作公司主席Allen Shapiro:「我覺得他很迷人,名聲又響,又像其他人一樣很受歡迎。我認為這是很棒的事情。另外,一如既往,晚會將有眾星雲集。這將是一個很好的典禮。」

1月11日,第72屆金球獎將盛大登場。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洛杉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