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影視明星觀神韻 讚演員完美無暇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11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10號晚間在林肯中心的第三場演出再次爆滿。美國影視明星,參加演出《華爾街:金錢萬歲》、《超凡賽者》等影片的朱莉安妮‧蜜雪兒讚歎,神韻是視覺饗宴,演員完美無暇,來聽聽她的感受。

美國影視明星 Julianne Michelle:「演出太美了,舞蹈超級壯觀。我是第一次看神韻,這真是視覺的饗宴,而且鼓舞人心。給人很多希望,傳遞的訊息令人鼓舞。我們都可以從中受益。看完感到有希望,應該以善良對待他人。 這是非常好的訊息。我很受鼓舞。」

她十分讚歎舞蹈演員的表現和完美配合:「舞蹈演員完美無暇。他們能夠配合一致到這種程度,太驚人了。」

朱莉安妮‧蜜雪兒自己也作曲和製片,她感到神韻的音樂非常美妙。

美國影視明星Julianne Michelle:「音樂很美很美,寧靜平和,又讓人精神煥發。 我學到很多,真的是美好的體驗。」

看到神韻演出中展現的中國古老文化中天地人之間的聯繫、美妙的故事和傳說,蜜雪兒覺得對很多人都是鼓舞。

美國影視明星 Julianne Michelle:「我很喜歡。精神層面的描寫和元素帶給人希望,對很多人都是鼓舞,無論人們各自的信仰多麼不同,演出給人非常積極的訊息,我要告訴他們都來看。」

新唐人記者 蘭青 宋昇樺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