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城馬拉松 桃園海軍基地開跑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11日訊】桃園在週日,舉辦第九屆航空城全國馬拉松比賽,今年賽事場地特別選在桃園海軍基地,有將近4千名的民眾報名,桃園市長鄭文燦也特別到場參與,場面相當盛大。

氣笛聲鳴響,數千名馬拉松參賽者奮力起跑,今年的場地選在桃園海軍基地,這裡曾經為國軍高空偵察部隊「黑貓中隊」的主要基地。

桃園市長 鄭文燦:「這裡曾經是黑貓中隊的基地,跑道有3.2公里長,那整個機場跑一圈要7公里,如果是馬拉松全程比賽的話,42公里要跑6圈。」

航空城全國馬拉松比賽,今年邁入第9屆,今年參賽人數將近4千人,場面盛大。

桃園市長 鄭文燦:「今天報名的很多,3837人,年紀最大的73歲,最小四歲,還有殘障組有14人,所以是非常具有體驗的一個馬拉松賽事。」

新科市長人氣旺,現場有民眾要求合照,而跟在鄭文燦身邊,近日受到媒體關注的市長秘書林偕文,也有熱情民眾要求合影,成了這場賽事的另外焦點。

新唐人亞大電視 胡淑霞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