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查局處財產 前局長有意見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14日訊】接著看到,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說,前朝財政是一筆爛帳,不過,台北市前財政局長陳盈蓉就在臉書上反駁澄清,發文還被前市長郝龍斌轉載,稍早陳盈蓉受訪說明。

前台北市財政局長 陳盈蓉:「柯市長說,他覺得可能因為16年沒有政黨輪替,所以我們的財產一筆爛帳,那這件事我就覺得有很大的誤會。」「沒有一個名稱叫,公車專用道的這個財產列帳名稱,所以基本上依規定,並不會有這樣的一個列帳,可是公車專用道它的財產,有沒有被列帳是有的。」「有機會柯市長可以,我倒比較建議他,是跟現在的團隊的同仁好好溝通,我覺得這點比較重要。」

好,前財政局長陳盈蓉澄清爛帳說,另外,今天有周刊爆料稱,柯團隊的新任都發局長林洲民,任公職前開設的公司,積欠高達8千多萬元工程款拒付,被包商提告,林洲民今天中午將親上火線澄清。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