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帕丁頓熊》驚險倫敦歷險記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14日訊】知名的英國兒童讀物《帕丁頓熊》即將在本週末躍上大螢幕,這隻風靡全球的可愛小熊這次將帶來什麼樣的冒險?帶您去看看。

電影改編自邁克爾‧邦德(Michael Bond)的暢銷書,故事圍繞一隻年輕的秘魯小熊,牠孤伶伶來到帕丁頓車站並迷路了,一個善良的家庭根據車站的名字給這只小熊起名叫「帕丁頓」,並將牠帶回家。

《帕丁頓熊》導演Paul King:「影片有趣而憂傷,有很多讓人感人的片段,每個人生命中都會有一刻感到自己像個局外人。」

討人喜愛卻老是製造混亂的帕丁頓熊,如何懷抱夢想在倫敦展開新生活,牠的都市歷險記又將帶給周遭的人什麼樣的驚喜?

《帕丁頓熊》男星Hugh Bonneville:「像世界上數以百萬的人一樣,帕丁頓熊是我童年的一部分。故事一直存在我腦海中,角色特徵,牠的歷險和牠遇到的麻煩。 」

《帕丁頓熊》製片大衛‧海曼大名鼎鼎,製作《哈利波特》與《地心引力》,締造全球票房佳績,他說帕丁頓熊是自己難忘的兒時回憶。

《帕丁頓熊》製片人David Heyman:「除了懷舊之外,當我11年前重讀這個故事,它讓我歡笑讓我感動。所以我覺得它不僅僅會受小朋友歡迎,同樣也會吸引成年人。」

除了上演驚險的歷險記,帕丁頓熊還被邪惡又心懷不軌的動物標本師發現,牠會遇到什麼樣的危險?妮可‧基德曼這次將在戲裡使壞,演壞心腸的動物標本師。

奧斯卡影后Nicole Kidman:「這是關心陌生人,以及照顧他人的故事。我小時候就希望有個什麼能當我的弟弟妹妹,但得是個會說話的動物。」

《帕丁頓熊》將於1月16日在北美上映,帶給大家歡笑與感動。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