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蘭眾議員訪台 柯P自謙英文不輪轉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14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中午接見來自愛爾蘭的眾議員訪華團,會上愛爾蘭議員除了稱讚台灣的醫療水準,最讓他們好奇的就是柯文哲是如何取得80多萬票營的選戰的。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是我第一次政治上的,第一次會晤,歡迎從其他國家來的客人,我跟你說,他們一定會說聽不懂。」

台北市長柯文哲14日中午接見來自愛爾蘭的眾議員訪華團,來自愛爾蘭的參訪團表示,對於台大的兒童醫院覺得設置的很好,台灣的醫療建設很完善,也好奇柯文哲是如何在台北市長的選舉中,贏得了80多萬張的選票,讓他們覺得很不可思議。

台北市長 柯文哲:「他說他們都是政壇老手還是看不懂你的選舉,他們每個都在問說願景什麼,不過我發現我們的政治理念跟他還是很多差別,他說你要帶給台北市怎樣的願景啊什麼,我說不對,我說我們的願景不一定是別人的願景,所以我們要做的是建立一個平台,讓人家可以來參加。」

而13日柯文哲和遠雄巨蛋事業董事長趙藤雄隔空交火後,14日一早,兩人就決定好見面的時間。

台北市長 柯文哲:「他早上就打電話來了,我就說那就排等我們確定我們台北市政府的策略跟方案以後,下禮拜跟你談。」

柯文哲表示沒有誰釋出善意的問題,該怎麼做就怎麼做,而世大運選手村的部分,這筆錢是中央出的,重點不在產權歸誰,而是之後要怎麼營運,會在雙北論壇時跟朱立倫當面會談。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